英女執意生下「死胎」遭白眼 635公克寶寶奇蹟生存

▲出生時僅635公克重的傑特,體型只有一個巴掌大。(圖/翻攝自Fighter Jett Morri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不顧醫生的「建言」,執意生下可能會變成「死胎」的寶寶傑特(Jett)。這位重達1.4磅(約635公克)的巴掌寶寶,還未出生就被醫護人員們「看衰」,現在已經1歲的傑特日前健健康康的度過第一個生日,而他的父母也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這個小生命。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34歲的莫里絲(Mhairi Morris)在2013年懷上兒子傑特,但卻在20周後發生早產早期破水,當時醫護人員都建議她進行人工流產,否則可能會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導致生命危險。

▲傑特日前剛過1歲生日。

不過,莫里絲與丈夫決定要留下寶寶,雖然醫師警告他們,寶寶出生之後可能會出現腦部受損,或是因肺部發展不完全而死亡,最壞的情況可能還會變成死胎,「當我們將決定告訴醫生時,他看了看自己的手錶還給了我一個白眼,好像在告訴我這是在浪費時間。

莫里絲在懷孕25周後生下只有1.4磅重、比一袋糖還要輕的傑特,體型只有一個巴掌大的他,出生不久就出現慢性肺病以及黃疸,然而,這個不被醫師看好的寶寶卻在3個月內,神奇的戰勝病魔,日前才健健康康的度過第一個生日,而他的父母也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這個堅強的小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