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柯P和妻喝完肉羹湯視察市場 攤販:要給我弄乾淨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天到這間肉羹湯吃看看XD

▲柯文哲和陳佩琪與民眾合照。(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論平日假日行程都是滿檔,即使有些活動沒公開讓媒體拍攝,但還是會被民眾捕捉到「野生柯P」。有網友直擊,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近日到萬華區貴陽街一間肉羹湯用餐,拍下照片PO到臉書,直呼「就算私人行程也要帶隨扈呀」。

照片中,柯文哲和陳佩琪微笑坐在桌前,和站在身後的民眾合照。據了解,照片拍攝時間是2日上午8時多,一行五人到肉羹店,一人喝一碗肉羹湯,應是柯文哲跟隨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的文化之旅,參訪艋舺青山宮前後到這裡用餐。肉羹店老闆說,有認出柯文哲,當時陳佩琪有和他們寒暄一下。

柯文哲用餐後到附近的直興市場視察。一名攤販說,當時柯文哲來看市場怎麼樣,她當面建議柯「市場要給我弄乾淨一點」。網友說,柯的私人行程沒有隨扈同行,讓人有些擔心,建議還是要有隨扈比較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柯文哲帶陳佩琪視察市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