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挑戰《愛你一萬年》不插電 歌迷high翻跟著搖擺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邁入第25年,2014年在台灣開3場「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廣受好評,2015年將展開世界各地的巡迴。而他為了慶祝25週年,除了將重新調整曲目以外,也增加歷年經典歌曲,並把演唱會改版成「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目前已確定會有10場演出。

▲伍佰演唱《愛你一萬年》掀起全場高潮。(圖/環球唱片提供)

伍佰2015年首場演唱會於3日在新加坡開跑,總共演唱近20首經典歌曲,包括《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世界第一等》、《被動》、《妳是我的花朵》等,現場歌迷全都跟著大合唱。特別的是,他將《愛你一萬年》改成不插電版本,少了電吉他、電鋼琴等插電的樂器,改成木吉他、木貝斯、口風琴等樂器,憑著深厚的演出功力,仍舊掀起全場最高潮,讓坐著的觀眾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隨著音樂一起搖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在舞台上展現搖滾天王的魅力。(圖/環球唱片提供)

此外,伍佰不僅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還受到台中Legacy的邀請,特別擠出檔期於10日演出一場,而門票早在開賣時就秒殺了。2015年才剛開始,他的工作已經排到年底,11日將舉行攝影書《伍佰‧台北》的台中、台南簽書會,5月將推出2014年台北小巨蛋「無盡閃亮的世界」演唱會的 Live CD、DVD、BD。至於歌迷引頸期盼的「今夜伍佰 7」Live House 北、中、南巡迴預計於 5月登場,他兩年發一次的全新創作專輯也將於年底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