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麵還是甩人?師傅一出手...Melody當場飛出去閃到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媽媽咪呀》主持人Melody、李詠嫻兩位好友日前為了節目PK任務,可說是拚勁、火藥味十足,在首集播出中兩人要進行「胖卡料理生死鬥」。比賽規則中,兩人各只能用100元的買菜金,卻要用路邊餐車「胖卡」賺錢PK看誰賺得的多,而這場較勁也讓兩人吃足了苦頭。

▲Melody跟著師傅學做麵線。(圖/衛視提供)

Melody為了找尋好吃的麵線,不惜到石碇找到做手工麵線的師傅,從來沒做過麵線的她,拍胸膛跟師父說可以盡管使喚她,沒想到師傅真的也沒在心軟,先讓她搬了好幾個麻布袋麵粉,接著幫忙製作麵糰,還要腳踩麵團。好不容易要進行到後面的甩麵步驟,孰料,師傅一甩,她竟因沒握緊、整個人摔出去,連滾帶爬摔到地上,當場閃到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詠嫻搞笑地在市級跳舞換取免費食材。(圖/衛視提供)

雖然很辛苦,但不減Melody和李詠嫻的戰鬥力,除了在料理上下足功夫,拉客叫賣更是個有花招。李詠嫻嗆Melody做的麵線是澱粉類的吃了會胖;Melody則回擊李詠嫻的料理太鹹不好吃,兩人競爭火藥味十足!有趣的是,連日的辛苦外景讓Melody的國語也開始不太輪轉,竟然祝福一位有孕的太太,先「盛」產順利,講完自己還很不好意思笑說:「應該是生產順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