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猛男袋鼠」擺姿勢秀結實肌肉 網友大讚有夠MAN

▲袋鼠:「嘿!朋友,要來一場拳擊友誼賽嗎」。(設計對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袋鼠給人的形象不外乎好動、可愛,或是爆走時會拉著別人打拳擊,其戰鬥拳擊手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而國外有網友拍到一隻「猛男」袋鼠,影片中的袋鼠轉身後,全身都是肌肉,甚至還做出秀肌肉的姿勢,讓拍攝者都忍不住大喊「歐買尬!」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一隻袋鼠正背對著鏡頭,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的袋鼠沒有差別,但幾秒後袋鼠轉身,直將讓拍攝網友大喊「歐買尬!」只見正面對著鏡頭的袋鼠上半身充滿著肌肉,整個呈現一個倒三角狀,模樣非常的兇悍強壯。搞笑的是,袋鼠發現有人正在拍攝牠,牠竟然就做出一連串秀肌肉的姿勢,讓拍攝網友一家人都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由2013年1月上傳,至今已經有120多萬人次點閱,網友大讚,這只袋鼠真是太「男人」了,簡直強壯到不可思議,有人說:「牠是我見過最MAN的袋鼠」「偶像阿!求鍛煉方式。」「袋鼠怎麼可以這麼壯啦,哈哈。」「好想跟牠決鬥啊!]也有人說是不是袋鼠生病了,或是被飼主打了類固醇才會生長成滿身肌肉,但事實上,的確有許多袋鼠會自然練成肌肉發達的模樣,大部分還是雄性袋鼠,進而擊退敵人和求偶,而影片中的袋鼠會有秀肌肉的動作,則可能是在宣示主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袋鼠肌肉拳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