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Babylonian Twins》 雙胞胎巴比倫文明之旅

圖、文/魔方網
 

《Babylonian Twins》是一款由Rabah Shihab開發的闖關遊戲,遊戲採用了充滿濃郁巴比倫文明風格的2D畫風,呈現了巴比倫宮殿、亞述城、空中花園、Procession大街和陰暗的地牢等豐富的遊戲場景。

《Babylonian Twins》從構思到製作完成總耗時長達16年之久,開發者Rabah Shihab曾表示想通過這款遊戲真實還原歷史。故事講訴了一對來自巴比倫的雙胞胎--Nasir和Blasir,他們為了找到古伊拉克並獲得能夠為世界帶來和平的方法,而開始了自己的探求之旅。

《Babylonian Twins》的上一次限時免費活動已經是2012年初的事了,這一次久違的再次免費,是否能勾起你對古老巴比倫文化的思緒呢?



 

關鍵字:限時免費Babylonian Twins雙胞胎巴比倫文明手機遊戲闖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