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叔」一家掌展神功 捧10多顆橘子淡定秒入睡

▲喵星人:「現在是什麼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Shironekoshiro非常喜歡在自己飼養的貓咪掌上,放上各種水果並拍成影片,他所飼養的「貓叔」一家對主人的所作所為更是表現淡定,常出現無奈或是無聊到睡著的表情。這些影片放上Youtube後,每一次過新年,都會有網友再熱傳藉此賀新年。

影片中,只見Shironekoshiro將蘋果、橘子甚至是柿子等水果,放在貓叔等眾貓的手掌上,喵星人不但沒立即將手上的「障礙物」甩開,反而以淡定的眼神忽視一切,有時甚至還偷偷瞇眼打瞌睡,而掌中的水果即使被主人以「疊疊樂」疊成一堆,喵星人依舊不動如山,就讓網友笑道簡直就像擁有「如來神掌」。影片被放上Youtube,也在該網友的部落格上造成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聽說這樣可以許願?」(圖/翻攝自Youtube)

▲喵星人:「怎麼越放越多!」(圖/翻攝自Youtube)

▲喵星人:「我只想睡覺...」(圖/翻攝自Youtube)

▲左邊的你睡太爽了!(圖/翻攝自Youtube)

▲喵星人:「你到底想放到什麼時候?!」(圖/翻攝自Youtube)

▲喵星人:「我睡一下,你拍好了再叫我!」(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喵星人日本shironekoshiro貓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