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Stella POP》憤怒鳥史黛拉發射彈弓泡泡

圖、文/魔方網 

以憤怒鳥聞名的芬蘭開發商Rovio在新年一開始就向玩家們送上了一份難得的賀禮:休閒新作《Angry Birds Stella POP!》現已登陸加拿大地區的App store。

在《Angry Birds Stella POP!》中,史黛拉將會展開一段詼諧滑稽的泡泡龍之旅。故事講述邪惡的豬豬們偷走史黛拉的泡泡魔杖,從而引發了小鳥家園黃金島上的無數騷亂。史黛拉需要帶領強力的小夥伴們擊碎所有的泡泡釋放被囚禁的族人,阻止這圈愚蠢又瘋狂的豬豬繼續搗亂。同時,史黛拉又將再次與曾經的親密好友、如今的小鳥叛徒歌爾面臨愛與恨的對決...

《Angry Birds Stella POP!》致敬了經典泡泡龍遊戲玩法,玩家需要使用小鳥們的彈弓發射泡泡,使同種顏色的泡泡連接在一起實現消除,從而削弱豬豬們的防禦力量和賺取更高的分數。一次性連接6個泡泡將會形成大範圍的消除效果,隨著遊戲的進程還可以解鎖更多強化泡泡威力,讓人欲罷不能!

《Angry Birds Stella POP!》現已登陸加拿大地區的App store,感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試玩一下!

關鍵字:Angry Birds Stella POP憤怒鳥史黛拉發射彈弓泡泡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