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Looper》糾結花繩等你來當「理心結」

圖、文/魔方網

 

由Chickenfeet Studios 為我們帶來的《Super Looper》是一款創意無限的休閒益智遊戲,現在已經上架於 iOS 平臺。

遊戲玩法類似於拼圖,相當考驗玩家的眼力。玩家需要按照提示搬動瓷磚,將圖案中混亂的連環整理好即能過關。不過與傳統的拼圖遊戲不同,玩家並不需要將所有分散的圖形塊拼成對應的圖案,而是需要將幾塊圖片通過旋轉拼成畫面右邊對應的樣子,這些圖片無一例外都是「結」,各式各樣的「結」,隨著遊戲的進行,「結」也變會得越來越複雜。

除了常規的模式之外,遊戲當中還提供難度頗大的無盡挑戰模式,玩家需要在二十秒內完成拼出一個「結」,若無法完成則遊戲結束,完成的越多,評分也就越高。遊戲共有多達100個關卡,前30個可以免費解鎖。現在《Super Looper》已經上架,小夥伴們快來挑戰吧!

關鍵字:拼圖益智iOSAppSuper LooperChickenfeet Stud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