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Versace推出羽絨夾克系列 給你不一樣的冬季時尚

圖、文/GQ

寒冷冬天,勢必要披上大衣來保暖禦寒,但衣櫃裡總是那幾件單色系大衣,是不是太過單調,現在讓冬天的穿著更有態度,Versus Versace推出全新羽絨夾克系列,外套圖案大膽強烈,各種印花由黑、白、金色交錯構成張力十足的視覺效果,並運用Versus Versace標誌性的鎖鏈圖案完美演繹華麗搖滾的風格。



Versus Versace全新羽絨夾克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的華麗風格,色彩細緻的巴洛克印花充滿前衛與華麗霸氣,讓你抓住眾人目光,外套設計展現青春躍動,耳目一新的感受。厭倦單色羽絨外套了嗎?今年冬天不如換件Versus Versace推出的羽絨夾克!



延伸閱讀
>> 冬季「羽絨外套+西裝」時髦穿搭!如何挑羽絨外套?
>> 冬季修長保暖穿搭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