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最新Opera TV解決方案將隨Android TV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就是說..Android TV 也會上市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era 公司宣布推出新版 Opera TV 瀏覽器,內建支援 HTML5 的 Blink 引擎,預計 2015 年將隨 Android TV 出貨。

Opera TV 瀏覽器除了擁有支援 HTML5 來播放付費 OTT(over-the-top) 內容技術,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也可以在Android TV 裝置上支援 HbbTV 標準、Opera TV 應用軟體商店、以及電視瀏覽器等。製造商也可以透過 Opera TV 應用軟體商店,佈建以 HTML5 技術打造的電視專用 Apps,目前已有超過 15 家製造商與付費電視運營商藉由應用程式在 Opera TV 軟體商店上架進入數百萬戶的家庭。

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組也提供全新的 Opera TV 瀏覽器,讓收視用戶可輕鬆地以遙控器上網瀏覽,使用他們熟悉的瀏覽器功能,例如分頁、書籤縮圖、以及瀏覽歷史記錄。

在 CES 2015 期間,Opera 軟體公司宣布展出 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 4.3 版本,包括 Pepper Plugin API,提供電視執行插件時更安全,還有達到 YouTube 2015 驗證要求(包括 Web Audio) 與其他效能上的改善。至於 Opera TV 將內建於 Android TV 當中,並隨之出貨。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 4.0 以上版本系列將與 Sony 聯網電視出貨,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套件 3.0 以上版本則由 TCL 使用 Android 開源平台的電視連網裝置出貨,可幫助製造商減少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