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到高雄見男網友 苗栗女高中生失蹤2個月

▲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黃靖雯。(圖/翻攝自黃靖雯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17歲黃姓女高中生去(2014)年11月獨自搭火車,前往高雄和張姓男網友碰面,沒想到一晃眼2個月過去了,家人再也沒有她的音訊。黃父表示,全家人擔心女兒安全沒有一天睡得好,希望女兒能打個電話回家,「什麼事情只要回家都可以解決」。

黃父表示,17歲的女兒黃靖雯家中排行老么,目前就讀高三,平時在家未有異常表現。去年11月2日,黃女向家人說要與同學出遊,傍晚5時許還傳簡訊給黃父,告知會晚點回家、不用等她吃飯。等到晚上的黃家人,驚覺不對勁,再撥打女兒電話卻已關機。

黃女當天獨自搭著自強號,到高雄和一名張姓網友碰面,根據路上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她和張男2日晚間投宿高雄一家民宿,3日上午退房後便不知去向。黃父透過警方找到張男家屬,對方卻表示與23歲張男2年多沒聯絡,也不知道住在哪裡。

這2個多月,黃父到處求神問卜,家人更沒有一夜好眠,無奈仍沒有女兒消息。黃父希望社會大眾能提供協助,盡快找到女兒或張男,同時親情喊話,希望女兒可以打個電話回家,「什麼事情只要回家都可以解決」。

▼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黃靖雯。(圖/翻拍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