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想打12強 就等釀酒人點頭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我國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今(5日)出席台北市滬江高中講座,與青年學子聊聊這幾年旅外發展的點滴,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加今年在台灣進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王維中則是表達高度意願,但還需要與球團溝通,才能做出決定。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11月份將在台灣舉辦,王維中表示,個人有意願,但還沒有與球團談過,之後需要討論一下,目前還沒有想到那麼遠。

去年經由「規則5」條款,王維中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展開首次大聯盟球季,目前王維中仍在釀酒人40人名單中,沒意外也將參加大聯盟春訓,不過球團通知將扮演先發投手角色,預計球季可能會從2A起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去年大聯盟經驗,王維中認為,其實今年回美國的心情上會比較穩定,因為知道自己需要做哪些準備和調整,但去年整季在大聯盟只投了17.1局,對此他不太滿意,負擔局數實在太少了,因此他希望本季投球局數可以達到150局,同時能夠健健康康打完整個球季,為球隊做出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