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出生那天發生甚麼事!網址放生日出現當天報紙頭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有趣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要知道自己出生那天發生甚麼事情嗎?近日有網友在 Facebook 交流了一個網址 ,只要在網址最後的等於符號後面放上自己西元生日,就會出現自己生日當天的聯合報頭版畫面。

 

▲在網址最後方填上西元日期,就會出現當天的聯合報頭版內容。(圖/取自聯合報)

這個神奇網址,主要是以聯合報為主,從 1951 年 9 月 16 日創刊的《民族報、全民日報、經濟時報聯合版》,一直到今天,從黑白印刷到彩色印刷,每天都詳實紀錄的當天的歷史,時下最熱門的頭條話題被一一留存。記者實測自己的生日(19790302),出現的是當年中美關係議題,底下的廣告則是當年最紅的飲料─統一蜜豆奶,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試著填上自己與親友的生日,跟好友分享當年出現的熱門話題。

▲記者填上自己的生日,就會出現生日當天的聯合報頭版內容。(圖/取自聯合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