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氣皇帝! 李治廷《武媚娘》華麗初登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天天開紅盤,除了重金打造場景,宮廷鬥爭情節吸引觀眾以外,堅強的演員陣容也是大家所關注的。香港藝人李治廷在劇中飾演皇帝「李治」,4日晚間首次出現在螢光幕前,俊俏的長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大讚:「史上最帥氣皇帝!」

▲▼李治廷和范冰冰在《武媚娘》裡有不少對手戲。(圖/取自《武媚娘傳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李治廷2009年用歌手身分出道,也拍攝廣告以及演出電影,這次《武媚娘》是他第一次參與電視劇的演出,演技備受矚目。而他4日晚間首次登場,濃眉、堅挺的鼻子、英俊的臉龐,加上騎著馬的帥氣模樣讓人驚呼連連,他在劇中和范冰冰有不少對手戲,未來將攜手詮釋「李治和武媚娘的愛情故事」,兩人如何突破重重困難繼續發展下去,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

此外,范冰冰靠著霸氣形象和劇中角色「武媚娘」不服輸的個性相輔相成,張庭和周海媚則是憑著精湛演技大獲好評。有粉絲非常入戲地說,「壞人演得太逼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也有人搞笑地表示,武媚娘團隊真的太強大,「有如神助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