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白襪新秀二壘手 退休後想變比恩第二

點評:比恩第二?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白襪新秀強森(Micah Johnson)新球季要為登上大聯盟而戰,不過這名新秀有另一個想法,如果退休後,他希望能夠成為一名總管,而且已經規劃當中。

▲強森退休後想當總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森去年在白襪2A與3A之間遊走,2A有.329打擊率、3支全壘打的表現,3A程度略為下降,.275打擊率、2支全壘打,不過一般評價認為,新球季在春訓有機會爭取大聯盟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最大對手是另一名小聯盟好手桑契斯(Carlos Sanchez),去年桑契斯在3A有.293打擊率、7支全壘打,表現比強森搶眼。

24歲的強森對未來已經有規劃,如果退休後想要成為一名總管,他目前計畫就讀法學院,並利用2014年下半年時,在印地安納大學上課,主修西班牙語以及勞動法。

過往大聯盟歷史上,現運動家總管比恩(Billy Beane)當初結束職業生涯後改當球探,之後擔任運動家總管,並讓運動家以最少的預算,打出神奇的成績聞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棒球白襪運動家比分Micah John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