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最成功的警犬就是牠! 8年嗅出千萬英鎊贓物贓款

▲阿飛是英國最成功的警犬。(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9歲的史賓格犬「阿飛」(Alfie)是英國最成功的警犬,在牠8年的職業生涯裡,憑著優異的嗅覺,查出價值超過1100萬英鎊(約台幣5.4億元)的毒品、現金和槍支。

敬業的「阿飛」在2006年加入斯塔福德郡警察局(Staffordshire Police),與警察茱莉哈格里夫斯(Julie Hargreaves)合作無間,一起逮捕400多名歹徒,單槍匹馬嗅出價值800萬英鎊(約台幣3.9億元)的毒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打擊犯罪,「阿飛」和茱莉也會定期走訪學校,教導小孩如何與動物安全相處。如今牠正式退休,在完善的警犬退休制度下,享受悠閒的生活。

▲▼退休後的阿飛過得非常悠閒。(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警犬汪星人寵物工作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