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表演「華麗餵食秀」被鱷魚斷指 老闆親上陣竟險成大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否為人類飼養,鱷魚都是非常危險的掠食動物。澳洲昆士蘭一間野生動物園4日下午爆發駭人聽聞的鱷魚襲人事件。當時老闆在大批觀眾面前表演「餵食秀」,結果自己差點成為鱷魚大餐,幸好只被咬掉一隻手指。

澳洲,動物園,鱷魚,鹹水鱷,餵食秀

▲慘遭鱷魚攻擊,動物園老闆嚴重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ABC Online》報導,現年58歲的詹金斯(Ian Jenkins)是昆士蘭一間動物園的經營者,園裡主要飼養蛇類與爬蟲動物。昨天下午,詹金斯手拿著一隻雞,親自上陣表演驚險刺激的「鱷魚餵食秀」,結果鱷魚貌似很餓,竟然一口咬住詹金斯的手,讓他痛得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攻擊者是一隻侵略性極強的鹹水鱷,牠一口咬住詹金斯左手,啃斷大姆指,還差點把他拖入水中。不幸中的大幸是,詹金斯最後撿回一命,但目睹這起「兇案現場」的觀眾們,幾乎都被嚇傻。

澳洲,動物園,鱷魚,鹹水鱷,餵食秀

▲鹹水鱷侵略性強,一口就可以致人於死。(圖/翻攝自Youtube)

慘遭鱷魚攻擊,詹金斯的頭部與手部都傷勢嚴重,隨即被直升機送醫治療。由於鹹水鱷殺傷力非常強,一名救護員表示,大老闆這次能逃出生天,實在是非常的幸運。

關鍵字: 澳洲動物園鱷魚鹹水鱷餵食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