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山貓離奇車禍 一撞…咻一下就滑進水箱罩!

▲這隻山貓卡在水箱罩裡。(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夫婦2日晚間開車到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一家餐廳用餐,途中以40英里(約64公里)的車速撞到路中央一隻山貓(bobcat)!結果這隻山貓不但沒死、沒受傷,還咻~一下就滑進水箱罩裡,跟著這對夫婦到達目的地。

A.J.麥可斯(A.J. Michaels)和蘇珊辛普森(Susan Simpson)原本認為,被這麼一撞,小動物恐怕活不了,但到達目的地後,麥可斯仔細檢查了他的車,發現山貓竟然待在他的馬自達轎車水箱罩後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野生山貓出奇地冷靜,麥可斯和辛普森擔心牠昏迷或死了,直到辛普森聽到沙沙作響,才意識到要打電話求援。她在受訪時說,「我們打給911,說車子水箱罩後面有一隻山貓,我們不知道怎麼把牠弄出來。」

斯科茨代爾警方則找來亞利桑那州漁獵局(Game and Fish Department)人員來支援。「這隻山貓沒有受傷,沒有流血或有明顯傷口,也沒有掉毛。」亞利桑那州漁獵局發言人琳達蘭伯特(Lynda Lambert)說,「牠爬在汽車散熱器和水箱罩之間。」

麥可斯說,他的車有網格狀的水箱罩,撞上山貓時可能因此減少衝擊,還讓牠趁勢進入網格和散熱器之間的巨大空間。

蘭伯特表示,已將山貓帶到一個康復中心評估牠的健康狀況,如果情況允許,就會將牠野放。麥可斯和辛普森以「巴比」(Bobbi)這個中性的名字為牠命名。

亞利桑那漁獵局網站寫道,山貓遍布亞利桑那州,牠們很少攻擊人,但如果你家有家禽或家貓等寵物,最好讓牠們待在室內。

▲▼山貓待在當地的康復中心。(圖/美國亞利桑那州漁獵局)


▼看報導影片

關鍵字: 山貓動物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