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腦打稿到一半停電「沒存檔」 麥寮男怒告台電求賠償

▲李男認為台電無預警停電,導致他的文章來不及存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一場無預警停電,導致他用電腦寫到一半的文章來不及存檔,全數消失,氣得他不但報警處理,還準備要向台電求償損失。對此,台電人員則解釋,由於近日常下雨,導致設備故障,這屬不可抗力因素。

▲李男認為台電無預警停電,導致他的文章來不及存檔。

這名李姓男子是宮廟人員,他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寫聖帝君降世濟民的企劃案,沒想到寫到一半時,突然一場停電導致來不及存檔。他還說,「我們這裡最近常常會無預警斷電,有時候一下就來;忽然過一個小時,又停電一個小時,這是台電的業務範圍,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李姓男子雖然事後有報警處理,但由於沒有任何證據,警方到場也只能對著電腦拍照「存證」;台電人員也解釋,由於近日常下雨,導致「礙子」設備短路、故障,這是不可抗力因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