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幫訂江蕙演唱會票1000張 網友:排隊的是智障嗎

▲江蕙和羅淑蕾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祝福」演唱會在今(5日)中午12點開賣,各家便利商店出現人龍,售票現場從3日就有粉絲開始排隊,而寬宏售票系統因為從4日開始網路就頻頻當機,被網友罵爆。而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自己有特殊管道可以買票,限額1000張已經被親友瘋搶。

▼江蕙封麥告別演唱會,售票系統被罵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淑蕾和江蕙是多年好友,每場演唱會她都會到場支持,在後台給好姊妹擁抱打氣,據《自由時報》報導,她接到親朋好友的Line、簡訊攻擊,以及民眾請託,請她幫忙購票,目前1000張的限額已滿,她表示,雖然很希望替大家服務,但還是希望大家循正常管道購買。

粉絲得知後灌爆「寬宏藝術」臉書專頁,「系統爛不打緊,還有立委票,真的好xxxx」、「憑什麼立委保留票站在4大超商的我們是智障嗎」,也有人抓緊機會問「哪個立委還有票?」希望可以抓緊最後機會一睹天后風采。

▼寬宏售票現場排隊人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