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傳瑞奇馬丁車禍逝世!新聞畫面曝光遭諷很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拉丁男神」瑞奇馬丁(Ricky Martin)驚傳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點半,於洛杉磯的高速公路上遭自小客車撞擊逝世。新聞配上疑似美國新聞台「ABC NEWS」播報畫面,消息一出引起粉絲恐慌,但看來這只是虛驚一場。

網傳報導中指出,瑞奇馬丁和3名傷患在車禍發生後,被分別送往不同醫院,警方表示,他所駕駛的銀色BMW為了閃避一輛行駛緩慢的小客車,而發生車禍,內文寫了確切發生時間、警方說法、死者生平,讓整篇新聞看起來相當可信。

▼網傳瑞奇馬丁車禍逝世!新聞畫面曝光遭諷:「也太假。」(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新聞畫面卻有許多疑點,除了播報的記者感覺口條不太順暢之外,車禍畫面中的車子感覺也不太真實,被網友諷刺「很假」。

▼瑞奇馬丁在消息傳出後報平安。(圖/瑞奇馬丁的Instagram)

瑞奇馬丁在消息傳出後,趕緊在推特上報平安,幽默的寫「來自天堂的哈囉。(Hello from #heaven)」放上哭笑不得的表情圖示,放上一片白沙配綠山林的美景照片,讓「天堂」2個字頗有雙關意味。

▼網傳瑞奇馬丁車禍畫面(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