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田亮女兒遭冒充身分 PO文罵「林依晨醜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爸爸與小孩的搞笑互動,深受觀眾喜愛,節目裡的萌娃也成為超人氣小童星。不過,近日卻傳出田亮的6歲女兒Cindy(森蝶)遭網友冒充身分,在網路上謾罵明星,其中包括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林依晨以及主持人李湘一家人等,讓田亮氣炸報警處理。

▲▼田亮的6歲女兒Cindy(森蝶)遭網友冒充身分,在網路上謾罵明星。(圖/翻攝自新浪網友、田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近幾個月來以「森蝶」的名義,在各大評論留言版攻擊大S、小S,甚至口出惡言詛咒主持人李湘流產、王詩齡長得不好看、林依晨長得不漂亮,各種充滿誹謗意味的文字,讓田亮飽受謠言攻擊。護女心切的他無法再忍受年僅6歲的Cindy被抹黑,已經此案全權交給警方處理。

田亮4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絕對不會放任網友對家人及無辜人士惡意詆毀、貶低及攻擊。」已報警處理,並保留法律追溯權;同時他也在微博發文不會再容忍網友抹黑的行為,並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可以更好。」

▼田亮4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已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田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