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甜心泰拉蕾手插私處 捧乳秀腹部皺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甜心泰拉蕾(Tara Reid)過去因為拍電影《美國派》聲勢爆漲,近幾年來在影壇鮮少代表作品,參加藝人戀愛節目《老大哥》,沒多久就黯然離場。最近她在Instagram發布了幾張照片,腹部皺皮卻讓人不忍直視。

▲▼泰拉蕾和愛人在墨西哥度假。(圖/泰拉蕾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9歲的泰拉蕾最近在墨西哥的圖魯姆渡假,穿著比基尼大秀纖細身材,在水中恣意漫「游」,雙手向後划,但眼白部分看起來非常嚇人。另一張照片她躺在白色吊床上,肚子上鬆皮疊成一層層,她右手捧胸,左手插在大腿縫之間遮住私處,面對鏡頭大膽全裸不害羞。

▼《美國派》甜心泰拉蕾手插私處,捧乳秀腹部皺皮。(圖/泰拉蕾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