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穿浴衣緊貼小12歲富少 甜笑回應曝光曖昧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葦茹曾和身價超過580億的NBA灰熊隊老闆培拉(Robert Pera)爆出戀情,事隔1年多,最近傳出有新歡,和小14歲的新男友Jerry Lin交往。原本消息僅僅是網路謠傳,但從2人最新的照片看來,小倆口互動曖昧,看來戀情有譜,而她也首次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林葦茹緊貼小12歲富少,甜笑穿浴衣曖昧情曝光。(圖/翻攝林葦茹、「XOXO Gossip Girl」臉書)

現年33歲的林葦茹和21歲的Jerry近日被爆出戀愛ing,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倆口交往1個多月,男方日前在Instagram上傳2人穿浴衣、情侶手鍊照片,戀情因此曝光。對於一開年馬上順利交新歡,她在受訪時否認有伴:「我還是單身!」身邊雖有追求者,但現在以平常心交朋友,慢慢找到符合自己理想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回答態度曖昧,但林葦茹甜蜜笑容藏不住,被問到Jerry個性如何,她害羞說朋友們都很可愛,「像小天使一樣善良、品行好。」覺得談到感情這種事就覺得壓力很大,所以自己的個性都是要想很久才行動。

Jerry Lin濃眉、圓眼,一臉日本氣質,在東京上智大學讀書,同時家裡也出錢讓他開公司,一個月往返台日數次,未來可能會接手家中經營的台日貿易事業。因為私底下花錢不手軟,在Instagram的照片中,有一張是夜店為了歡迎他和林葦茹,把2人名字投影在夜店牆面上,另一張是女方拿香檳倒進他嘴裡,看起來玩得十分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