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王子爆性奴疑雲 白金漢宮罕見全面反擊

▲宣稱曾與英國安德魯王子發生過性關係的羅伯茲。(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安德魯王子近日被指控曾與1名未成年「性奴」發生數次性行為,由於當事人指證歷歷,面對媒體大幅報導,白金漢宮罕見地發出兩次聲明稿嚴正否認並反擊該項醜聞。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曾是美國大亨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性奴隸」的羅伯茲(Viginia Roberts),日前向佛羅里達州法院提出一份文件,內容詳載她與英國女王的二兒子、約克公爵安德魯發生關係的過程

羅伯茲聲稱,在1999年到2002年間,她分別在倫敦、紐約以及艾普斯坦擁有的一座加勒比海小島上與安德魯王子發生共3次的性行為。該份文件中也指出,包養羅伯茲的艾普斯坦要求她要滿足安德魯的一切要求,而已故美國報業鉅子之女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則擔任「老鴇」的角色,協物安排她與安德魯的約會。

報導指出,女王對於媒體報導有關王子的性醜聞感到十分震驚,因此原先在滑雪度假的安德魯王子也將火速趕回倫敦與女王見面。而白金漢宮在第一次的聲明中指出,「任何有關安德魯王子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的指控都不是事實」。卻又在3日晚間再度發表聲明,強烈否認安德魯王子與「那位女子」(羅伯茲)有任何的性接觸或性關係

對於白金漢宮罕見的發表兩次聲明,且態度強硬的否決此事,王室觀察家認為這項幾乎是前所未有的舉動,顯示出王室對此事的重視,認為因安德魯向來是女王鍾愛的兒子,「安德魯王子的清白,如同女王的貞操不得被質疑」。

▼安德魯王子捲入性奴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