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砍我老婆!」等紅燈遭陌生人追砍 勇夫護孕妻中刀

▲持刀砍傷男子的惡煞事後還撂人到醫院外叫囂。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2歲柯姓男子4日凌晨1點多載妻子外出吃宵夜,停等紅燈時卻突然遭3、4名陌生人持開山刀追砍,他情急之下大喊:「別砍我老婆!」一把將懷有3個月身孕的妻子抱住,保護愛妻毫髮無傷,自己卻被砍傷背部,送醫後縫了11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柯男4日凌晨載著懷孕的妻子和朋友約在愛三路上的麥當勞吃宵夜,結束後騎車返家,在忠三路上停等紅燈邊聊天時,突然一群人衝向他們,將柯男踹下車就準備砍人,混亂之中柯男的簡姓友人伸手擋刀,右手韌帶被砍傷,柯男為了保護孕妻也被砍中背部,附近民眾目擊立刻報警,將3人送醫急救。

被丈夫一把抱住而毫髮無傷的柯妻事後表示,砍人的男子問他們是不是大武崙的人,兩人還來不及回應,對方就砍過來了。警方到場發現4輛機車,車牌用口罩遮起來,鑰匙也還插著,正進一步追查砍人群眾的身分,釐清到底是尋仇還是認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