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胡志強「逢甲教授休息室」 交大、中興學生:好想聽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胡志強好像很受學生歡迎欸!

▲胡志強逢甲個人休息室。(圖/翻攝「Dcard」,已獲授權同意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卸任後,獲聘成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有逢甲學生4日在校園社群平台「Dcard」PO出照片,指胡在校內已經有個人教授休息室。網友說,這應該會成為新的台中地標,「想朝聖,哈哈,不過感覺會先爆滿」;也有交大、中興學生直呼想聽課。

該名逢甲學生發表《胡市長真的來逢甲了》的文章,寫道「原本看到新聞以為只是又在炒作而已,但無意間看到這間教授休息室」,並PO出「胡志強(Jason Hu)老師」的休息室名牌照片。該名學生說,胡的休息室位於人言大樓11樓。

有逢甲學生疑惑胡志強要教什麼,也有人透露他「下學期會開始有一些演講,暫時不會開通識課」;許多人說「準備去朝聖」、「來吧志強,我準備來修你的課了」;有交大學生說「好想去聽他的課」,另中興和東海學生也說「跨校選課啦」、「好想跨校修」。

▼胡志強卸任台中市長後轉任逢甲講座教授。(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