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輕推」小貓不醒竟伸手暴打 網友笑翻:好像我媽!

▲大貓最初試圖以溫柔的方式喚醒小貓,卻在最後失去耐性伸手暴打。(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根本是人類日常生活的最佳寫照!動物影音頻道ignoramusky日前上傳了一段大貓叫小貓起床的短片,大貓從溫柔撫摸到暴怒狂毆的舉動,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還有人感嘆地表示「這好像我媽每天早上會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請溫柔地喚醒我」影片,自1日傳上網後,已經吸引了近6萬名網友觀看,從影片中可見,黑白雙花大貓為了叫小灰貓起床,用手輕輕推了牠幾下,但小灰貓卻只是伸了伸懶腰,繼續睡去。

可能因為這個舉動惹惱了大貓,眼見柔性勸說無效,牠居然兩手並用「暴打」小貓,逼得小貓不得不伸出雙手與牠對抗,在一陣激烈對打後,小貓終於抖抖身子坐了起來,無奈地舔起肉蹼,無奈模樣讓錄影的主人「噗」地笑了出來,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牠們實在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ignoramusky輕推暴打狂毆好像我媽喵星人叫起床請溫柔地喚醒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