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4歲人妻私奔不成 遭村民暴打硬逼「給小王餵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又是印度?印度中央邦一名24歲女子,日前遭村民指控「紅杏出牆」,儘管已婚仍與小王偷情。在長老決議下,村民將女子抓來並予以私刑,不僅剃去頭髮,甚至還要她當眾露出胸部給情夫「餵奶」,場面震撼。

▲吸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印度時報》報導,這名受害者被控隱瞞丈夫和一名20歲男子私奔,並試圖逃到鄰近的古吉拉特邦,沒想到卻被發現。可想而知,丈夫當下非常憤怒,他隨後把兩人押到當地的鄉村議會,拜託長老懲處。

村民不安份守己,主掌大權的長老自然也不會客氣,他下令眾人毒打這對男女並剃光頭髮,還要女方當眾脫衣,在眾目睽睽下給情夫餵奶羞辱。事後,被害人不堪受辱報警,警方則據此逮捕11名涉事村民,並將他們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