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眨眼耍俏皮 大秀笑笑羊潮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可愛的黑白「笑笑羊」(Shaun the Sheep)躍上潮鞋囉!美國運動品牌 Pony 與英國動畫《笑笑羊》攜手推出 Pony x 笑笑羊聯名系列鞋款,並邀請擁有高人氣的歐陽妮妮以青春俏皮形象演繹又萌又潮的聯名鞋,只見歐陽妮妮俏皮眨著眼睛,穿著笑笑羊鞋款露出白皙美腿,實在非常吸睛。

▲歐陽妮妮俏皮代言Pony鞋款。(圖/品牌提供)

《笑笑羊》是出自於英國 Aardman 動畫公司所推出的電視動畫影集,笑笑羊有著招牌圓臉大眼睛、頭上頂著一坨宛如棉花糖的澎澎毛,造型相當逗趣可愛,因此在全世界累積不少粉絲。

▲Pony與笑笑羊合作推出的聯名鞋相當討喜。(圖/品牌提供)

此次聯名鞋款選擇了 Pony 經典帆布鞋 Shooter 、暢銷慢跑鞋 SOHO、SOLA-V 和 SOLA-T 等款式,以繽紛色彩和笑笑羊造型來點綴潮鞋,打造出極具注目度的淘氣聯名鞋。系列鞋款售價 NT$1,780 元起。

▲(左)SOLA-T簡鍊黑白的運動羊,NT$2,680元;(右)Shooter經典不敗的街頭羊,高筒款式NT$1,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