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姊生出後 妹妹竟到隔年才出生

▲漢娜(Hannah)與丹妮兒(Danielle)以及母親薇若妮卡.瑞德(Veronica Reed)。(圖/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漢娜(Hannah)與丹妮兒(Danielle)是一對雙胞胎,出生的時間僅隔一分鐘,但卻生在不同年。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表示,32歲的薇若妮卡.瑞德(Veronica Reed)在2013年12月31日的11:59分,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漢娜,而她的妹妹丹妮兒則在約莫1分鐘後哇哇墜地,但日子已經來到了2014年,也是德州艾比連鎮(Abilene)2014年第一個出生的嬰兒

薇若妮卡.瑞德開心的表示,他們一家人在去年12月31日慶祝完漢娜的周歲生日後,緊接著再今年的1月1日幫丹妮兒過生日;兩個女兒除了長得非常相像之外,愛笑、愛玩耍也都一個模樣,除此之外,兩人也特別喜歡聽音樂。

這對雙胞胎的媽媽還表示,即使是雙胞胎也會有不同的地方,妹妹比較好動坐不住,姊姊則比較有老大的風範,做任何事情前都會先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