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ろこんで!》居酒屋打工服務考驗你的敬業度

圖、文/魔方網

 

《よろこんで!!~Yorokonde~》是一個讓玩家體驗身為一位居酒屋服務員的特殊角色扮演遊戲,該作已於2014年的12月上架安卓平臺。

本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必須在客人下了訂單後,玩家只要根據訂單數來選擇相應的飲料即可,根據玩家所選擇的內容的正確率,客人的滿足度會產生變化,同時客人的態度也會產生變化。完完全全就是個寫實的服務員人生啊~

遊戲中,會同一時間出現多個訂單,而且圖像停留時間很短,是很考驗記憶和反射神經的一個小遊戲,上手還是有一定難度,在反復挑戰、熟悉了之後就會好很多。當然憤怒的客人也挺有意思的唷!(笑)。遊戲還搭載了排行榜機能,讓我們向著全國第一的居酒屋努力吧!

ET約你一起看煙火!2015年ETtoday東森遊戲雲陪你玩整年

關鍵字:よろこんで居酒屋角色扮演打工Google 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