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再怎麼忙、再怎麼累,也要留給自己的心靈一段獨處的時間,讓內心沉澱。你的心裡有一套自己的準則與約束,如果沒能達到自我標準,會內疚不安。在自我要求之間,也要關注內心的渴望及情緒,填補想要做的事;想過的生活;想玩的休閒、運動;想豐富的知識,偶而放個假,健康地抒發內心的感覺,關心心靈成長,讓身、心、靈協調。

金牛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心裡有許多美麗的想法及理想的目標,終於有了決心,一點一點地具體規劃出來。這些心裡的計劃,是你快樂的泉源,你有著特別的想法以及創造力,只是你需要規劃有時間性的進程表,按著表更積極地行動。好好準備、實踐,也抓住機會,實現自己的時機來臨了。感情上,你需要更多的表達,將你的貼心、關愛傳達給對方,你也能收到相同的回應喔。

雙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總是覺得自己很有目標、很有想法,但卻沒發現,自己只想著美麗的理想,而忽略了達成的過程。試著將目標與想法一一列出,透過整合,評估可行性,規劃執行作業過程。好的想法,需要積極地行動才能完成,別再抱怨現況,別再對自己說不可能,勇敢地行動,願意承擔。你需要做個決定。

巨蟹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內心的目標,自己非常清楚,也非常堅定,不管過了多久,也一定會達成。醞釀了許久的目標,該是實踐的時候了,將之前累積的所有的想法和資源再次整合起來,縝密規劃。你有非常棒的實力,但有時需要更多元的想法,拉寬視野,換個角度思考,換個不同的方式執行,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也能你有更好玩的想法產生。在生活中,多看、多聽,能讓你打破自己的限制,也讓自己享受在過程中,產生更多熱情。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好好整頓自己的內心與生活,開始注入好能量,開心、健康運轉吧。唯有開始整理想法,才能讓心裡混亂、煩雜的感覺停止下來。你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對自己也有著許多目標與期待,不要等待,就從現在開始,心裡的、生活中的,該丟的;該放下的;該留的;該好好保存的;值得紀念的;該堅持的;果決行動的;該補強的;該發揮的,規律自己,訂定近程、遠程目標,一步一步將理想積極地實踐、實現出來。相信自己,承諾自己。定時運動,能讓你充滿好能量。

處女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堅定的目標,早在你心裡面了,資源、計劃、實力,一切都備妥,只差行動了。但每當要執行時,你總是開始猶疑不定,質疑自己的能力,而躊躇不前。親愛的,你需要更相信自己多些,自己給自己力量,看看自己的優點,藉由專注在事情的過程與執行的熱誠上,產生更多自信與快樂。事情都有兩個面向,不要單去揣測事情的好、壞,而是勇於踏出第一步,你才會知道心裡的方向,也因為相信自己,才能時時調整為理想中的方向。

天秤座
戀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新年新的開始,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好好整理心裡對於愛的課題吧。勇敢面對內心深處的情緒、想法,回憶傷痛、過往,放下不甘心,放下憤怒,它們是讓你有更好的想法的過客,也是曾經付出真心的人,放下,以及好好感謝;回想過去所有遇到的人、事、物,收藏,好好感謝;看看自己,好好愛自己,關注,好好感謝。從現在開始,將真正想表達的,誠實表達出來,健康地生氣,適當地宣洩,快樂地散播,真誠地溝通,真實地感謝,增加心的寬度與高度,好好對待自己、生活以及周遭人事物。

天蠍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似乎會有個好消息到來,好好期待吧。今天是充滿開心的一天,心裡有著滿滿的愛,以及許多感觸、感受,多看、多聽、多吸收,能讓你充滿富有創意的想法,抓住這些想法,好好整合與發揮,具體計劃,積極實現,或許會有不錯的機會實現自己喔。將你的好心情、好能量,散播於周遭吧,感謝身邊的人,也表達你心中真誠的愛與想法。

射手座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如果只在事情的結果裡打轉,只會讓你更陷入負面情緒、陷在過去裡。不要再執著於答案,不要再執著於為什麼,讓心情放鬆,放下所有對自己、對事情裡所有的批判,及僵持不下的無謂堅持,把想法放寬,新靜放寬,注意力拉回心裡,試著從現在開始,慢慢執行內心渴望的理想,從小處著手,漸漸修正、調整。你需要更相信自己,更重視自己的想法和情緒,好好愛自己。

魔羯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的變化,端看你如何想,如何選擇,堅持心中的理想和目標,就能不畏懼,順應當下,等待機會,隨機應變,慢慢導向自己的方向。不用感到慌張,用心感受當下,讓事情帶領你、啟發你,往不同方向而行,或許那才是你要的。平時多累積經驗,多閱讀,也進修補強自己實力,多元吸收、學習,能讓你增廣見聞,增加應變能力。

水瓶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今天的你,有著很強的執行力,計劃好的目標、想做的事,可以在今天行動,成功率很高喔。快快再次整合心裡的目標,試著謙虛地請教專業人士,也試著找尋夥伴一同合作,會更加地成功,也更有意義。其實你也喜歡大家一同分工、一同盡力付出,將你的想法、理念真實表達出來,會得到很多支持與同感的聲音。相信自己,信賴他人,你是很有領導力的人。

雙魚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的執行力很棒,專注力很夠,能認真、認份地做好本分內的工作,也適合進修專業,勤奮練習,能夠累積實力,累積經驗。你的完美主義與認真,需要平衡、協調,回頭想想當時的初衷與意義,隨時保有付出與執行的熱情,讓你在辛苦的當下也能樂在其中。給自己休閒與運動的時間,放空、放鬆,才有空間注入新的能量與心情。多關注自己的情緒、感受。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