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2週年!陳維齡見宋逸民逗女兒 笑嗆女主人換人當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前「大嫂團」成員陳維齡2003年和老公宋逸民結婚,4日剛好是12週年紀念日。她2004年生下兒子之後,相隔10年再產下女兒「喬妹」,有感而發地在臉書上表示,和丈夫結婚週年最好的禮物就是愛女的誕生,還秀出夫妻倆12年前甜蜜的婚紗照,期許一家4口未來會繼續幸福下去。

▲▼宋逸民和陳維齡結婚12週年,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維齡自從懷了女兒「喬妹」,一直到現在愛女出生了,受到老公宋逸民無微不至的照顧,透露因為女兒讓家庭關係變得更加緊密,她也將這一切歸功於上帝,感謝主所帶來的恩典。而她在臉書上表示,未來的日子有愛女相伴,相信會更幸福,現在全家人最大的目標是希望喬妹可以趕快多長點肉肉。

此外,陳維齡3日看見老公宋逸民逗著女兒「喬妹」,只見父女倆玩得不亦樂乎,愛女表情非常豐富,看起來非常開心。對此,她竟然吃起醋來,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滿,「現在是怎樣,父女倆公然打情罵俏,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還搞笑地嗆聲,女主人已經換人做就是了,網友看見後提醒她,等女兒再大一點,「卿卿我我」的狀況會更明顯,打擊會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