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PS變臉韓女星高雅拉 網友嚇喊:完全不違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是演藝圈中出名的「人生勝利組」,能歌能演又是職業賽車手,還擁有一張直到40歲都嫩如少年的超強童顏,因而獲得「凍齡男神」封號。他近來在微博PO出幾張照片,發現自己的臉被網友PS到韓女星高雅拉身上,哭笑不得的大喊「是誰!」一下子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志穎和韓女星高雅拉。(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網路)

林志穎2002年曾在《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一角,4日在網路上搜尋圖片時,卻驚見有網友把該角色「換臉」放到女性身上,立刻把照片轉發到自己微博並高喊:「網上搜到的,是誰把段譽PS成這樣?」粉絲除了被他的幽默行為逗笑之外,也查出原圖應是韓女星高雅拉的宣傳照,直讚「女兒身」的林志穎看起來絲毫不違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飾演的「段譽」臉被PS到韓女星高雅拉身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事實上,林志穎過去就曾經PO出自己的女裝照,穿著一身鮮豔和服、對鏡頭露出靦腆笑容,同樣引起粉絲驚讚「比女人還像女人!」這回網友又見到他的女裝PS照,忍不住猜測「如果你生女兒,將來肯定也會這麼美吧!」力勸他趕快給5歲兒子Kimi添個小妹妹。

▼林志穎曾自曝女裝舊照。(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