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露美波唱音樂喜劇 《父後七日》張詩盈PK對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Live Comedy Club Taipei)即將於2015年1月推出好評加演熱賣中的脫口秀音樂喜劇《OZ綠野仙蹤》,加演版再次找來全方位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出演女主角桃樂絲,並特邀《父後七日》金獎實力演員張詩盈(Winnie)出任黑女巫,加上卡米地精英脫口秀演員們聯合主演。

▼阿喜(左)和張詩盈合作演出舞台劇,拍宣傳照先激鬥一番。(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曾獲第12屆臺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殊榮,戲路多元的劇場實力演員張詩盈(Winnie),再度不畏艱難地接下全新型態的脫口秀音樂喜劇展現她的多樣魅力,唱歌、跳舞、使壞樣樣過關斬將,唯獨一段單人脫口秀讓她屢遇瓶頸,在排練場邊打滾邊大喊「其實脫口秀才是我最大的敵人!根本就是黑女巫來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左)和張詩盈合作激火花。(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張詩盈2014年的戲約滿檔,2月的人偶舞台劇《湊熱閙》、6月的音樂劇《MRT》、9月的《蘿莉少女》、12月的《聖誕快樂》,緊接著是2015年1月的《OZ綠野仙蹤》,從未重覆的角色,顯示出張詩盈(Winnie)的對於各種角色的掌握能力和對於戲劇演出的企圖心。她笑著說:「雖然第一次挑戰單人脫口秀壓力真的很大,不過我覺得是很有趣的經驗,希望能給觀眾最好的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