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2歲女大生遭警撞死 母早逝愛繪畫開店夢破滅

▲ 遭員警李文億撞死女大生,與龍鳳胎弟妹感情好。(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22歲王姓女大生遭員警逆向開車撞死,令親友相當錯愕,女大生的母親早逝,讓她比同年紀的小孩都還懂事,大學開始就在餐廳打工,幫忙分擔家計,而復興美工畢業的她,具有繪畫專才,和妹妹相約長大後一起開店,負責店內設計,沒想到一場意外,竟讓姊妹倆的創業之夢就此破滅。

王姓女大生1日深夜遭大溪分局警員李文億逆向開車撞死,李員竟然沒停下車查看,強行將撞毀車輛開離300多公尺,棄車帶著5歲女兒下車徒步走路逃離現場,事隔17個小時,2日下午2時許,才由家人陪同出面投案,檢方認為李有逃亡、匿報等情事,向法院聲押獲准。

▼ 遭員警李文億撞死女大生,姊妹計畫同開店夢碎。

三五好友聚會,露出甜美笑容,倚靠親友肩膀,面帶靦腆微笑,或是頑皮的和姊妹淘玩耍,就讀大學3年級,今年22歲正值青春年華的王姓女大生如今再也回不來,她的妹妹用口罩遮掩憔悴的臉龐說,「約好和姊姊一起開店,有分工,姊姊負責畫畫」,姊姊走得突然,約好一起開店的夢想也就此破滅。

王姓女大生高中就讀復興美工,繪畫是她的專長,更是她的最愛,房間牆上掛滿一張又一張的畫作,對藝術的熱愛顯而易見,她也常分享自己的作品,無論是憂鬱風格的大眼睛姐妹花,或者是簡約的黑白素描、彩色油畫,這些都是王姓女大生生前所留下的作品,不料現在已成追憶。

王姓女大生的姑姑含淚(上圖)表示,「我們本來就是很親的,因為媽媽不在,我等於是...,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又要養家裡,所以...只有...,等於是說要奶奶幫忙帶。」

媽媽早逝,王姓女大生和姑姑感情特別好,底下還有一對相差3歲的龍鳳胎弟妹,因此王姓女大生身兼母職,大學開始打工分擔家計,在家人眼中成熟懂事的女孩,沒想到元旦當晚從餐廳打工回家路上,竟遭逢不幸。

姑姑說,「當然是特別的心痛,因為我也是從小她長大啊!她小時候就是由我帶她出去玩這樣子。」王姓女大生正要展開精采人生,卻在22歲提早寫下人生劇本的結局,這噩耗來得太快,也讓所有親朋好友留下無限感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