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宋文華想出去闖 發豪語要超越陳偉殷成就

▲宋文華(右)選為本屆「2014陳偉殷棒球獎學金特別獎」,與陳偉殷合照。 (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平鎮高中投手宋文華從旅美投手陳偉殷手上接到獎學金,他表示,未來要追上陳偉殷的腳步,而且還要超越他的成就。宋文華說:「高中畢業後,我要出去拚一拚。」

宋文華在少棒就成名,到了高中身高長到188公分,球速飆到150公里以上,早已是球迷緊盯的目標,也是接下來最有實力赴美,甚至有機會上大聯盟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畢業後想要出去闖一闖,不論是美國或日本,現在最重要的事,再提升自己的實力,高中3年來感覺進步不夠多,還未達最佳、最顛峰狀態,還可以再更好。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之宋文華的許願卡。(圖/記者楊舒帆攝)

宋文華表示,當一位投手都希望被打安打少一點,丟掉的分數少一點,高中都在飆速球的速球,變化球投不好,滑球與變速球的狀況每天都不同,強化變化球是接下來的功課。

「在之後都不會受傷,每一年都能更進步,台灣棒球加油。」這是宋文華寫下的心願,他表示,希望不要再受傷了,手的狀況都已好了,接下來就是等著赴美全力一搏。

▲宋文華獲選陳偉殷獎學金特別獎。 (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