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暢飲台啤 蔣淯安遇撞牆期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開季表現亮眼的台啤新人蔣淯安,最近手感急凍,遇上撞牆期,亟欲找回信心,教練周俊三也指隊上後衛欠缺經驗,台啤今天(4日)遇上經驗老道的璞園,也以61:67敗下陣來。

▲蔣淯安。(圖/記者洪偵源攝)

克服身高劣勢,以快制置高闖蕩SBL的蔣淯安,近來表現明顯下滑,此役對璞園僅上場13分鐘,拿下4分、2助攻,出賽時間為近7場比賽最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俊三提到,台啤的後衛在整個SBL的後衛群中,經驗較不足,這必須透過比賽來磨鍊,「經驗值很重要,很多處理球細節都要臨場磨鍊。」

台啤上半場結束前靠尚韋帆三分球追到21:25,但璞園第三節開節就拉出10比0攻勢,讓台啤追得辛苦,曾一度拉近到4分差,但林金榜、簡浩進攻猛烈,始終無法翻盤。

蔣淯安曾一度突破防守上籃得手,但仍有6分落後,台啤在差距無法拉近的情況下,讓璞園收下勝利。

蔣淯安提到,最近感覺自己失去信心,要極力找回失去的信心,「動作會變得不太敢去做,我自己要克服這樣的心態,一直想著這問題,打來綁手綁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