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港都男當街一跪 女仍臭臉...騎車離開

▲ 情侶當街吵架,男兩腿一彎下跪。(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過去曾經發生不少情侶吵架,甚至當街殺人的案例,在高雄有一對情侶當街吵架,男方不斷安撫女朋友,但女生卻不領情,雙方就在人來人往的超商門口僵持不下,結果男生居然雙腿一彎當街下跪。

晚上12點多,就在高雄的街頭,一對情侶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吵了起來,兩個人似乎在談判些什麼,氣氛相當詭異,一會兒男生主動示好,幫女朋友把外套穿上,但女生似乎不怎麼領情,還把頭撇到另外一邊。

努力安撫也沒用,貼心穿外套,女生也不領情,這時候男生火大了,開始大聲咆哮,但女朋友還是無動於衷,經過的民眾也嚇得牽著腳踏車快步離開,這兩個人就站在街上僵持不下,男生突然上演下跪秀。

▼ 下跪沒奏效,女子反而騎車離開。

只見這名男子突然不講話了,往後退一步,雙腿一個彎曲就跪在地上,錄影的民眾都傻眼了,但女主角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男兒膝下有黃金,跪都跪了,求都求了還是不管用,男生火大了,右手重重往機車坐墊用力一拍,像是在宣洩怒氣,結果這一拍卻換來反效果,女朋友騎著機車跑了。

女朋友把車騎走後又停下來,似乎等著男方有下一步動作,果然男生又上前繼續安撫她,但女方依然是愛理不理,同樣的互動方式重複好幾次,幸好最後兩個人和好,沒有上演街頭砍人事件;但這一跪,也讓民眾都看傻了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