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太黏球害金酒斷3連勝 B.戴維斯自責:一定改進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金酒洋將戴維斯被教頭點名太黏球。(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近期收下3季以來首次3連勝的金酒,4日碰上富邦勇士,三節打完暫時1分領先,無奈決勝節完全失去準度,被拉出21比11的猛攻,終場以9分差落敗,賽後全場27投僅8中的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被教頭吳俊雄點名太黏球,造成球隊進攻不順,對此這位206公分長人誓言,一定會在下周讓大家看到他的改變。

前一次與富邦交手,金酒在洋將B.戴維斯猛轟45分的帶領下,以1分差收下「破百大戰」的勝利,4日雙方再次對決,B.戴維斯遭到對手嚴加看防,雖然還是攻下21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但命中率下滑到3成以下,決勝節開局幾次罰球也沒能好好把握,讓勇士逐漸拉開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手感不佳,罰球線上11罰僅5中,B.戴維斯整場還不斷想「賴犯規」,打得越來越急躁,也讓金酒受到傷害,教頭吳俊雄賽後就直言,此戰最大的問題就出在洋將身上,「他是球的流動上的斷層,讓他下場休息的時候,球隊反而打得不錯,他到比賽最後還是想要跟裁判要犯規,我會多找他溝通。」

場均能攻下28.8分的B.戴維斯目前暫居SBL本季得分榜首位,但他此戰太黏球,也讓金酒的3連勝因此遭到終結,可說是兩面刃;雖然吳俊雄表示換洋將機率不高,但若下周這位長人繼續用種方式打球,他也不敢掛保證不會換掉B.戴維斯,畢竟一切還是要以球隊戰績為重。

打球充滿熱情的B.戴維斯,對自己此戰表現不佳,感到相當自責,他也坦承是自己讓勝利溜走,「我讓自己和球隊都失望了,我想向隊友道歉。」但這位長人強調,他並不是容易在場上發怒、情緒控管很差的球員,他只是比較激動一些,並誓言一定會做出改進。

▼金酒的3連勝遭到富邦終結。(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酒B.戴維斯Bryan DavisSBL&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