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Good Boy!」 超有耐心主人教法鬥學指令萌翻網友

▲外國超讚主人教12週大的法鬥各種指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寵物就是要有耐心!國外一名法國鬥牛犬主人PO出自己教導12周大的萌小孩學各種指令的影片。只要超萌的法鬥成功完成指令,主人就會大喊「Good Boy」,並給牠食物當作獎賞,讓網友看了都喊主人真的超有耐心,教寵物就是要這樣!

汪星人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只要大家下達指令都會乖乖遵守!外國有一名法鬥主人就在Youtube上傳教自家毛小孩「坐下」、「握手」、「按鈴吃飯」的指令,只見超萌的法鬥只要吃了獎賞後,就會開心的遵守主人的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3天就逼近100萬人點閱,網友看到後都大讚主人真的很有耐心,難怪汪星人也跟著那麼萌;也有人說毛小孩一定要從小教起,這樣的訓練方式真的很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法鬥耐心口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