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咩13小時產下10隻小貴賓 飼主心疼:不要再生了!

▲ 貴賓狗「小咩」花13小時生下10隻小貴賓。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1名飼主養了1隻貴賓狗「小咩」,12月生產時竟然生了10隻小貴賓,讓一家人驚訝又心疼,因為一般貴賓狗都生3到4隻小貝比,但小咩竟然一次生10隻,一共花了13個小時才生完,過程真的非常辛苦,幸好10隻小貴賓及母狗都很健康,讓飼主好開心。

「來,再用力、再用力,好棒喔!媽咪愛你喔!」一家人小心翼翼迎接新生命,因為家中的寶貝貴賓狗小咩在12月9日生產,而且這一生竟然生了10隻,飼主黃小姐(下圖)表示,「很辛苦,狗媽媽真的很辛苦,而且1隻接1隻,好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很心疼,因為一般貴賓狗1次生產都生3到4隻,小咩1次生10隻,足足兩倍多,而且當天從早上9點多生到晚上10點30分,整個過程花了13個小時,讓一家人累壞了,黃小姐表示,「真的,我老公快累趴了,我老公說可以不要再生了嗎?那麼多怕牠太累,因為牠真的很累。」

幸好小咩與10隻小貴賓都很健康,躺在紙箱裡,小咩眼神滿是溫柔母愛,1次要餵10隻小狗,這過程肯定不容易,黃小姐指出,「這隻是一姐,第一個出生的,(體型)特別小。」

▼ 10隻小貴賓毛茸茸真可愛。

這些小生命是這家人的寶貝,就連小弟弟都好興奮,躺在地上跟小狗玩耍,不難看出這家人和寵物的好感情,黃小姐表示,「整天一直敲我們的門,然後咬小狗去找我們,每天晚上都敲3、4次,叫我們趕快開門讓牠進去,而且牠把小狗叼去要跟我們一起睡覺。」

飼主也表示,10隻小狗5公5母,這是十全十美,心裡很感動,但實在沒辦法養這麼多隻,現在只想找到有緣人,能替這些小狗找到疼愛牠們的新主人

關鍵字: 貴賓狗小咩小狗十全十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