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公開黨產資訊」 朱立倫:如有不當當然歸零

▲朱立倫4日南下嘉義出席政見說明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嘉義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南下嘉義,為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爭取地方支持。會中針對「黨產」問題,朱立倫強調,「只要有任何不當黨產,當然要歸零。」此外,也會努力培養年輕人,「相信有一天這些『綠地』也會變成『藍天』。」

朱立倫4日南下嘉義出席政見說明會,內容提及黨內人士不斷敦促的「公開黨產資訊」一事,他表示,未來所有的黨務工作、財務,一定都要公開透明化,只要有任何不當黨產就必須歸零。

▲國民黨黨產問題備受外界關注。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在中南部欠缺的就是基層人才,未來會好好運用所有合法黨產,用心培養青年世代,讓年輕人成為國民黨的人才,只要肯打拚、努力經營,「相信有一天這些『綠地』也會變成『藍天』。

另外,政見說明會上也生發一段小插曲,一位80多歲的老婦人在聆聽朱立倫的演講時,疑似因情緒激動加上現場太擠,突然昏倒在地,幸好經醫護人員按摩後隨即恢復意識,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