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尷尬和「媚娘」同床... 范冰冰問一句讓她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近來話題熱,宮廷鬥爭的情節讓觀眾看得過癮。劇中「徐慧」張鈞甯飾演武媚娘義結金蘭的姊妹,後來反目成仇,也是亮點之一。回想起和范爺的拍戲,張鈞甯透露了兩人相處間的趣事。

▼張鈞甯(右)回想起和范冰冰拍戲時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武媚娘傳奇》2013年12月在江蘇無錫市開拍,如今戲播出後廣受好評。張鈞甯戲裡飾演武媚娘的好姊妹,回想起和范冰冰相識過程,4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兩人拍攝第一場戲時還不熟,就要蓋棉被躺一起談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到一半時,導演在換鏡位時突然喊卡,當時張鈞甯想說要不要起身,「因為起床很冷,但不起來兩個人躺在那邊也有點尷尬。」沒想到這時范冰冰一個轉頭說:「ㄟ,我上網查過妳的消息,妳那緋聞是不是真的啊?」讓張鈞甯心想:「哇這女的也太直接了吧?」但因為張鈞甯交朋友很重感覺、喜歡她的直接,猜想她應該會是個可以交的朋友。所以講完真心話後,她也劈頭回問「那妳那個緋聞是不是真的?」最後兩個人就敞開心胸、大聊特聊,導演喊卡後還不想下床,之後就變成很好的朋友。

▼《武媚娘傳奇》播出後討論度夯。(圖/資料照)

張鈞甯認為范冰冰是個「不健康的小孩」,常常吃的不健康,也常會告誡她說「不要吃冰的,那對身體不好。」有趣的是,拍《武媚娘》戲時從冬天拍到夏天,有一天張鈞甯嘴饞想吃冰的,她轉頭跟助理說等下我們去買個冰的吃吧。結果范冰冰聽到,隔10幾公尺大聲喊:「不准吃冰的!妳叫我不准吃冰的,妳自己還買冰的吃!不准買!」讓她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范冰冰和張鈞甯因拍戲變成好友。(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