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陪同學跨年 台日混血少年遭霸凌額頭留大鞋印

▲ 遭嗆最愛打日本人,台日混血少年遭6名同學圍毆霸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跨年失約,桃園市1名台日混血國中生阿哲遭到6名同學圍毆,原來當天人潮太多,阿哲沒有辦法跟同學會合,沒想到就被誤會是在耍大牌,之後設局逼他玩打巴掌的遊戲,藉機對他拳腳相向,還拿電擊棒攻擊,甚至對著阿哲大罵「日本人以前都欺負華人,我現在要打日本人討回來」

「那天晚上跨年之後,去我朋友他親屬家裡面聊天、玩。」好好的跨年夜變成了阿哲的驚魂夜,阿哲和陳姓女同學還有其他朋友本來約好一起跨年,但到了當天晚上,因為現場實在太多人,阿哲擠不進去人群中,沒辦法和同學碰面因此失約,讓陳姓女同學非常不滿,認為阿哲在耍大牌。

原來之前陳姓女同學私底下約阿哲跨年,但因為曾和女同學的朋友有過節,因此阿哲特別點名「如果有上次唱歌那些男的,我絕對不要去」,女同學拿出和阿哲的對話記錄給同行友人看,大罵「找他跨年還挑對象」,決定好好「修理」阿哲,阿哲說,「拿出電擊棒,桌子也開始打。」

6名同學假借玩打巴掌的遊戲對阿哲拳打腳踢,甚至針對日本混血的阿哲說,以前都是日本人打華人,現在要打回來,阿哲的臉、眼都被打得超紅,頭部、右手挫傷,額頭上還有大大鞋印。

「我來台灣,想要學的就是把中文學得好,然後念得好,然後也多學習藝術上面的東西,未來想要發展漫畫家或是運動選手。」今年16歲的阿哲,5年前才回到台灣,對未來很有想法,很喜歡念書,但遭到同校學生施暴,讓他產生陰影,這6名同學被依傷害罪嫌函送少年法庭。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