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夜店元旦假期開趴 信義員警逮12男女毒蟲偵訊

▲ 元旦假期殺警夜店開趴,信義員警逮12男女毒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發生殺警案的知名夜店大樓ATT,看來警方對這裡的警戒,還沒有鬆懈,4日凌晨1點多,再度發動突擊臨檢,12名男女被帶回警局偵訊,其實在平安夜,發生殺警案的夜店SPARK更換店名重新開張,警方就已經到場關切,結果不到2個禮拜,信義分局又再度找上門。

4日凌晨時分,又是大批員警突擊信義區夜店,大台警備車停在門口,這裡是發生殺警案的ATT夜店區,員警大陣仗從大樓裡帶出10幾名狂歡中的年輕男女,送上車回分局偵訊。

不過被帶上車的民眾似乎老神在在,對著媒體鏡頭擠眉弄眼,雙手比YA,還不忘揮揮手,一派輕鬆自在。

ATT一度因為殺警案成為眾矢之地,三不五時就有員警封街臨檢,平安夜SPARK更換店名重新開張,消費者回籠,也惹來警方再度找上門,不到兩個星期時間,信義分局再度報到,殺警案雖然已經是過去式,看來員警對這裡的警戒還是沒有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