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左訓和陳冠宇跑步自主 趁機請教日本文化

▲郭俊麟(左)和Eric周興哲(右)兩人交換禮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7日即將赴日展開菜鳥球季球,他4日在《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展覽會場舉辦記者會,同時邀請新生代歌手Eric周興哲擔任特別嘉賓。郭俊麟2014年21U世界盃棒球賽結束,入伍服12天補充役,並留在左營國訓中心,與另一位旅日投手陳冠宇一同自主訓練,還向陳冠宇請教日本文化。

郭俊麟在仁川亞運表現出色,受到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賞識,他即將在7日赴日參加球團訓練,4日活動是他前往日本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郭俊麟參觀過展覽後認為,從陳金鋒、王建民、郭泓志和陽岱鋼4位前輩身上學習到面對挫折,低潮時要設法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剛服完12天補充兵,頂著一顆平頭。(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4位前輩的展品,郭俊麟印象最深的是「小小郭」郭泓志,他表示,自己2014年右肩關節唇受傷,經歷過復健之路,郭泓志右手肘動過5次手術,可以感受到前輩一定更辛苦,尤其復健時會抱持著不知道能不能好的心情。

郭俊麟在左訓中心與陳冠宇一同自主訓練,陳冠宇在2011年即赴日打拼,算是郭俊麟的「前輩」,兩人在仁川亞運期間是隊友,陳冠宇也一直鼓勵他挑戰旅外,還說自己也是在廣州亞運後受到賞識,果然仁川亞運結束後,就傳出西武要網羅郭俊麟的消息,兩人一同在左訓中心自主訓練、跑步,郭俊麟也向陳冠宇請教日本文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