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夠壞!馬英九聲望低迷 羅智強:我有責任

▲施明德「回應馬總統的傲慢與敷衍」全文。(圖/翻攝自施明德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元旦在平面媒體專欄發表文章,3日又在臉書PO文「回應馬總統的傲慢與敷衍」。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4日也在臉書發文反擊,「我尊敬您(施明德)在威權時代『站錯邊』的勇氣,但恭喜您學會了在打馬這件事上『站對邊』的『智慧』。

針對施明德3日的臉書PO文,羅智強4日早上7點也在臉書上表示,以現在的社會氛圍,站在總統馬英九的對立面一點都不需要勇氣,「施明德等人也不過就是選擇『站對邊』,反正打馬是王道,不打白不打,何樂而不為?」

▲羅智強認為,馬總統聲望低迷自己也有責任。(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羅智強說,尊敬施明德在權威時代「站錯邊」的勇氣,「但恭喜您學會了在打馬這件事上『站對邊』的『智慧』。」如果要批評馬633跳票,他沒有意見,畢竟提的政見沒做到被罵是應該,如果要嘲笑「馬卡茸」,他也認了,畢竟馬真的說過鹿茸是鹿耳裡的毛;不過,指控貪汙、詛咒入獄就要拿出真憑實據,「無罪推定,這起碼的道理您該懂。」

另外,羅智強也在文末提到,幫馬說話不代表認同他所做的一切,「我當他幕僚多年,知道他是人不是神,知道他是一個有很多缺點的人,馬英九今天的聲望如此低迷,他和他的幕僚包括曾擔任他的幕僚的我都有責任!他錯的地方,就要接受批評。」

不過,羅智強也請「婉君們」不要將馬英九打成十惡不赦的壞人,就是因為馬太正派、不夠壞,現在才會被亂石相投,「是的,我又不自量力的討罵挨了!無所謂啦!我說我相信的話,做我相信的事。要丟石頭打死一隻白癡站錯邊的小強?來吧!」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